泠雾

下一篇:辛芙《献给希望的花束》(5.5前更)
今日也在摸鱼——偶尔写文ww
乙:司推,夏彦推,看的番很杂,戳到我了就摸一些ww

一些间谍过家家脑洞整理

       ☆一些最近的脑洞以及预告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if 世界线α

    

      战争结束后两国和平世界线


      阿尼亚初始年龄设定:20+?


      达米安初始年龄设定:22+?


      某个奇怪的喜好是没想好的篇目名会用饮料名代替,比如第五篇原本叫柠檬苏打水,第六篇叫白桃苏打水哈哈哈哈哈哈


  1.『次瓜』若逢新雪初霁✓

        若逢新雪初霁 

        ☆

        “听说与喜欢的人一起看初雪,以后就会永远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☆

        “他冷峻严酷的外表下,隐藏着汹涌澎湃的满腔爱意。”


  2.『劳约』我在黄昏时见月✓

       我在黄昏时见月 

       ☆

  “我只忠诚于两样事物,和平及对约尔小姐矢志不渝的深爱。”


  (这篇正文后有一个应上篇评论区的脑洞~)


       3.『次瓜』高温热恋✓

       高温热恋 

       ☆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离去时未说归期,所以我想是和平的钟声敲响之时。”

       ☆

       “你的双眸映着冬雪,还有我的影子。此生令我最安心的事情,莫过于转身时,你就在我的身后微笑。”


  4.『次瓜』世界万籁俱寂✓

       世界万籁俱寂 

  ☆

       “曾经我自诩半个诗人,

        见山是深情伟岸,见海是热情澎湃,

        云海江潮,虫鸣鸟啼都暗藏情愫。

        唯独见了你,山川沉默,海面静谧,

        云海不再翻涌,江潮不再澎湃,

        世界万籁俱寂,只剩下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——王小波

   

       5.『次瓜』飞鸟钻戒✓

       飞鸟钻戒 

         ☆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那高空中的飞鸟,

          划破夜空,向我奔赴而来,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无法阻止你远去的背影,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本就应是一往无前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而被你所救赎的我,

          将会永远守望着你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6.『间谍躲猫猫』她是陡崖栀子花✓

       她是陡崖栀子花 

       ☆

      “她是陡崖上的栀子花,

        于凌厉的风寒中孤傲地生长,

        象征坚毅与永恒的爱。”

       ☆(整个活)

      “她逃,他追,她/他插翅难飞。”

     (关于高级的猎手总是以猎物的姿态出现?)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① 间章『次瓜』真心话大冒险 


  7.『次瓜』求婚要在醒酒之后

       求婚要在醒酒之后 

      ☆

  我一辈子走过许多地方的路,

       行过许多地方的桥,

       看过许多形状的云,

       喝过许多种类的酒,

      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纪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——沈从文


      8.『次瓜』春光乍泄


      春光乍泄 


      if 线世界γ


      战争结束后,次瓜生死相隔


     1.『次瓜』断山海


      “世人皆言山海不可平,可我的三十年,只为还你一个真相。”


     因为很磕次瓜所以最近在写,感谢你能点开我的文,希望它们可以给你带来快乐(大多数时候是个甜文选手)


     祝你天天开心幸福☆


评论(4)

热度(261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